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讲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增强规矩意识、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9月25日上午,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以“廉洁自律 修身先行”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田海泉说,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素养。
全体党员表示,要以这次党课精神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清正廉洁,提高责任意识,增强党性观念,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讲党课之前,田海泉传达了鲁山县委书记刘鹏在鲁山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上所讲专题党课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