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开展全国劳模健康体检活动


正文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持续做好关爱劳模、服务劳模工作,充分发挥劳模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服务平顶山高质量发展,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在职和退休的45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在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为搞好这次体检,平顶山市工会指定专人负责,提前协调美年大体检中心开辟绿色通道,选择适合劳模工作性质和高性价比筛查项目进行健康体检,完成体检的同时做好科普教育与健康指导,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劳模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和厚爱,今后将倍加珍惜荣誉,充分发挥模范的示范、引领、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做出新贡献。

劳模健康体检活动是省总工会落实劳模待遇,全力为劳模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服务内容,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劳模管理,严格落实劳模各项政策,切实将劳模管理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劳模、关心劳模的良好氛围,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