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召开丰收节慰问农民工座谈会


正文

秋高气爽庆丰收,硕果累累迎佳节。在正值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为切实增强农民工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9月28日,叶县总工会召开丰收节慰问农民工座谈会,与农民工共话丰收喜悦,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农民工心坎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及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的各企业、新业态行业的农民工代表们围绕自身工作情况及对工会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座谈。

县总工会主席杨效会与参会的先进模范农民工代表们亲切交流,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各行业农民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杨效会指出,叶县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农民工朋友们的付出,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通过加强自身的学习感染带动更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立新功。要牢记自己的先进模范身份,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在本职岗位上再创新的成绩;三是要发挥模范作用,当好桥梁纽带。要多关注了解一线职工的思想生活动态,做好职工和工会的桥梁纽带。
座谈会后,县总工会为参加座谈会的农民工代表们发放了慰问品。通过本次座谈会,让农民工朋友们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和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