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扬正气 清风沐廉心——郏县总工会组织参观县“华佗杯”廉洁文化书画展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月10日,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县图书馆大厅参观县“华佗杯”廉洁文化书画展美术、书法等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作品形式多样,主题鲜明,艺术家们和全县各单位书法爱好者从不同角度将廉洁思想和文化艺术相融合,把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和崇廉尚廉的美德进行完美传承,寓意深刻饱满;把新时代文化自信的核心元素注入廉政文化当中,营造了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廉洁文化环境。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时而驻足欣赏,时而交流探讨,被作者的艺术造诣深深折服,在品味文化艺术魅力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文化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切实在艺术熏陶中受到了深刻启示,提高了思想境界,筑牢了拒腐防线,厚植了为政清廉的文化土壤。下一步,要坚守纪律底线,追求道德高线,远离违纪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廉本色,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干部队伍,为全县工运事业的持续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编辑: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