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正文

 10月23日上午,湛河区总工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会议精神,部署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湛河区总工会党组成员陶艾荣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闫小娜传达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中国工会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对于激励全国亿万职工和广大工会干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实干担当的奋斗姿态,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铸就工人阶级新辉煌、谱写工运事业新篇意,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工会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致词和大会报告精神,把党中央的深切关怀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把大会报告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湛河区工会工作的实际行动,勇于担当、奋发进取,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劳动书写绚丽多彩的时代画卷。通过学习十八大精神,感受到”十八大”不仅是一次高举旗帜、明确方向、战略部署、描绘蓝图的大会,也是一次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改革创新、继往开来的大会,更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各级工会要紧扣中国工会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扛牢党赋予工会的政治责任,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做实维权服务主业,不断增强广大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学习培训,广泛宣传宣讲,抓好贯彻落实,引导全区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