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 “退休干部职工金秋庆重阳”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0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卫东区总工会组织开展“退休干部职工金秋庆重阳活动”。区二级调研员、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参加活动。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军伟首先向退休干部职工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工会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建议。随后,参观了逍遥妙境度假区。活动期间,还开展了文体活动,部分退休干部职工展示了才艺。老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卫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全区工会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卫东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持续做好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及时了解所需所急所盼,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工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