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一行莅临鲁山调研


正文

11月3日,平顶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女工委主任苏新娜,二级调研员李钢成,办公室主任王长坡一行莅临鲁山县,对县级工会加强年成效、五大行动十件实事完成情况、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劳模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 

周万庭一行首先到劳模创业基地鸵鸟养殖园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鸵鸟养殖情况和在乡村振兴中的作为。 

在随后的工作汇报会上,周万庭认真听取了鲁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建军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的工作汇报。 周万庭对鲁山县总工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周万庭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持续深化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正确的思想和理论指导工会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与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沟通。要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和税务部门协作好,做好工会经费的收缴工作。要强化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真正打造成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