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同何庄社区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正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汝州市桃花谷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1月3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党支部同何庄社区党支部,赴汝州市桃花谷红色爱国主义基地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党建联建工作,提升党员素质,为实现何庄社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有力基础。
        活动伊始,石龙区总工会和何庄社区的党员们首先来到了汝州市桃花谷红色爱国主义基地。他们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的各个展览区,通过实物、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事迹。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随后,石龙区总工会和何庄社区的党员们又来到了王湾村。在这里,他们参观了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亲身体验了农村的新变化。“看看人家这地方打造的多漂亮,有山有水,空气清新,在这走一圈心情都是舒畅的。”“确实确实,人家这环境还干净,咱都要向人家这学习。”王湾村的美丽风光和繁荣景象,让大家深感震撼。他们表示,要将王湾村的成功经验带回何庄社区,为实现何庄社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有力的参考和借鉴。
        “我们将会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何庄社区的帮扶,共同推动何庄社区美丽乡村建设的步伐。后期,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员的整体素质,推动党的事业发展。”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在与何庄社区党支部书记王二明交谈中说到。
        此次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升党员素质,推动何庄社区美丽乡村建设的有力举措。相信在石龙区总工会和何庄社区的共同努力下,何庄社区的美丽乡村建设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