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召开每周重点工作专题会


正文

        11月6日,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召开每周重点工作专题会,会议由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的部分内容。接着,由区总工会副主席王文书同志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通知》。强调要以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内建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王领昭传达了上周全区招商选资工作推进会议、“鹰城大讲堂”讲座、“中原大讲堂”报告会会议精神,对招商选资中资金争取情况提出了表扬,已超额完成,介绍了全区招商具有炭基新材料、污水处理厂、焦化园区的三大优势,强调招商选资最终还是要以项目建设落地和纳税额度看成效,招商负责人要结合区情有效开展招商。重点学习了“平顶山企业家日”庆祝大会暨全市新型工业化重点产业链培育推进会的会议内容,强调相关部室要结合本区情况,做好优秀(功勋)企业、优秀企业家、优秀工程师、鹰城大工匠的推荐选树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各部室负责人关于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王领昭对“119消防月”活动、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颁奖、石龙工匠选树、区委常委会汇报、市总工会调研、农贸市场爱心驿站验收交接、“最美职工”评选、文艺下基层、和创文保卫、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