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观看全总“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正文

        11月14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会干部以及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集中观看全总举办的“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这是一次集中学习深化理解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重要的机会。
        专题辅导报告开始前,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强调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是我们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行动指南,是我们推动工会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希望所有的工会干部和工会工作者能够深入学习,真正理解和把握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
        上午9点,全总举办的“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正式开始。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徐留平详细解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蔡奇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和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在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介绍了当前全国职工和工会基本情况,明确了今后工会工作任务,让在场的工会干部和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对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报告结束后,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赞赏,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推动石龙区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