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职工“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叶县第二医院护理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正文

11月14日,由叶县总工会主办、叶县第二人民医院承办的叶县职工“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叶县第二医院护理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在开赛仪式上,县总工会负责人指出,护理工作是医疗服务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医疗质量息息相关,在医疗、保健等领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让大家学有榜样、见贤思齐、创先争优,练就过硬本领,提高专业素质,激发广大护理人员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神圣职责。

赛场上参赛护士们沉着冷静,按照规范流程,从用物准备、操作流程、护患沟通、人文关怀、用物处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单人徒手简易呼吸器心肺复苏操作术,充分展现了护士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

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参与活动的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县总工会举办的护理技能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叶县护工队伍服务能力和水平,在行业中进一步凝聚劳动精神,团结凝聚广大护理人员为叶县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