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财务部部长李革平一行莅临湛河区调研


正文

11月17日上午,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财务部部长李革平,法工部部长刘阳一行到湛河区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湛河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吕海霞,党组成员、副主席闫小娜,党组成员陶艾荣陪同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达河南双鹤华利药业有限公司、湛河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进行调研。汇报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企业经营形势、工会工作开展、职工队伍稳定情况和区总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成效、五大行动十件实事完成情况、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工会基层干部队伍状况、辖区职工队伍状况等项工作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部长对湛河区总工会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开展的关爱新业态职工、新业态职工技能大赛、一线职工疗休养等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李部长强调,下一步,湛河区总工会要始终围绕市总工会工作部署,围绕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好大局,服务好职工。要切实关心职工的生产、生活,特别是要关心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切实做好职工队伍稳定工作,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多为职工办事实、办好事,真正做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