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中铁四局焦唐高速汝方项目部以赛促学砺精兵,以学促用保安全


正文

11月21日,一场精彩纷呈的安全技能竞赛在中铁四局焦唐高速汝方项目部火热展开。来自一线的管理人员、工人共计70余人参与活动。此项活动旨在增强现场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推动项目安全文化高水平建设。

竞赛采取线下集中答题方式,围绕“学知识、提技能、促生产、保安全”,内容涵盖了安全生产相关政策法规要求,重点聚焦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包括《中国中铁铁腕治安全硬十条》《中铁四局安全质量隐患治理管理办法》等相关要求。

比赛现场井然有序,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均展现了良好的竞赛水平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同时也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将安全生产知识送入员工心间。最后,根据参赛人员的答题综合成绩排名,答题得分最高的3名参赛选手获得了此次竞赛的前三名,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项目部下步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宣传等活动,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营造浓郁的安全生产氛围,促进项目安全生产水平提升,构建牢固的安全防护网,为项目施工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