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一行到移动公司调研


正文

11月17日,平顶山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一行到移动公司调研,听取公司工会工作情况,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周万庭听取了平顶山移动工会主席王轲围绕“建功立业、关心关爱员工、激发员工活力、加强自身建设、促进民主管理”等五个重点措施和“十件实事”方面的汇报。 

周万庭指出,平顶山移动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平顶山移动工会机制健全,整体工作有举措、有温度、有特色,切实以服务员工角度为出发点,办实事、办好事,凝心聚力为企业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持续深化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正确的思想和理论指导工会工作;二是要立足本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发挥主力军作用,关心关爱职工健康生活、满足广大职工的合理需求,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三是要加强技能培训力度。可通过与市总工会联合等方式多组织一些技能竞赛、劳动竞赛等活动,不断提断职工的干事创业活力;四是要加强工作沟通联系,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推进工会 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 

平顶山移动司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政企客户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