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东发电工会结合工余安健环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正文

12月2日,在全国交通安全日,平东发电工会抓住特定时间节点,结合工余安健环日常的安全宣传,制作展板,发倡议,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达到了良好效果。 

交通安全是员工工余安健环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企业员工的人身安全。为此,该公司工会在抓好日常工余安健环教育的基础上,协同安质环部,利用全国交通安全日的有利时机,提前策划,精心组织,在公司网站发出“倡导文明出行,共建交通安全”倡议,要求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主动抵制超速、酒驾等违法行为。同时,在公司厂区内摆放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展板4张,内容包括 “安全头盔生命保障”“汽车安全常识”“驾车安全常识”“交通安全小常识”、“交通事故逃生常识”等,并附有触目惊心的典型个案图片,警示性强,观后教育效果好。 

该公司工会通过工余安健环一系列的交通安全教育,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为了个人安全,为了他人幸福,要以实际行动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文明出行。(作者:韩睿 汤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