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开展新业态工会工作走访活动


正文

12月19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晓伟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工作人员,先后到美团外卖、叶公古街、邮政快递、圆通快递、平顶山豫鑫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等工会进行走访座谈。

每到一处,王晓伟主席亲切与相关街道工会主席、新业态企业工会主席、新业态劳动者就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职工安全生产、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交谈,精准掌握新业态群体广大职工群众最基本的需求,最关心关注的问题。

王晓伟强调,要建强“新”组织、打造“新”阵地、提供“新”服务入手,让新业态劳动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更有“温度”,工会的呵护更有“力度”,贴心关爱更有“广度”,构建新业态企业和劳动者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全面推进保障新业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以后工作中,县总工会将进一步把资源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倾斜,在重要时间节点,通过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关爱女职工等系列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