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活动 “一元理发过新年”


正文

        为促进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进一步推广“工会E卡”APP,让更多的职工了解并使用这个便捷的服务平台。12月25日,石龙区总工会联合商家开展“一元理发过新年”普惠活动,为职工会员们准备了新年抢购1元优惠理发券活动,让工会会员切切实实享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于全省所有已下载“工会E卡”APP并成功注册绑定工会会员卡的职工,领取优惠券后到指定的商家仅需1元就可以理发,本次活动期间共发放优惠券500张。此次活动中,石龙区总工会与我区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口碑的三家理发店进行了深度合作,确保了优惠券的有效性和实用性,保证了本次活动的服务质量。
        “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普惠活动,为职工会员提供更多的福利和服务。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商家加入,共同为职工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