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正文

1月3日,郏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詹浩主持。
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平顶山市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部署,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学习。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融会贯通学,全面深入领悟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让全会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地生根。二是多措并举抓宣传。要充分利用“报、网、微、屏”等媒体宣传,要组织劳模先进到机关、到企业、到村社宣讲,通过宣讲会、学习班等形式多维立体推动全会精神深入职工群众之中,引领广大职工拼经济、搞建设,为郏县经济社会发展加力鼓劲。三是结合工作抓落实。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谋划2024年工会工作要点,拿出拼劲儿、钻劲儿、闯劲儿,力争在组织建设、阵地建设、信息宣传、法律援助等方面干出更多的特色亮点,让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成色更足,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郏县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