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供电公司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


正文

 1月12日,汝州供电公司工会召开 “岁月映初心,使命永传承”退休职工欢送会。工会主席王占团、五级职员高中红等领导及分管部室主任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对退休职工表达深深敬意和感谢,

五级职员高中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退休职工多年来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辛勤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退休职工代表陈占政、郑东海、黄中山等发表了感言,回顾了在公司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同舟共济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公司和同事的深厚感情。他们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只是公司需要,他们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微薄力量。

工会主席王占团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对退休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对退休的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为电力事业作出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电力事业,有时间要常回“家”看看,给予年轻同志们更多的指导,同时祝愿各位退休同志们保重身体,享受美好幸福的退休生活。

此次欢送会充满了温馨与感动,不仅体现了公司对退休职工的关怀与尊重,也凝聚了全体职工的向心力,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前途会更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