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腊八粥飘香 情暖环卫工”慰问活动


正文

“在腊八节到来之际,县总工会为我们送上了暖暖的腊八粥,在寒冷的天气里,喝上热气腾腾的爱心粥,暖胃又暖心。”县朗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环卫工人赵强高兴的说。
农历腊月初八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腊八节当天中国人喝腊八粥的习俗从古延续至今。1月17日,在2024年腊八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总工会开展了腊八粥飘香 情暖环卫工”慰问活动,送去了牛奶、八宝粥、米醋、对联等慰问品,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的关爱与关心。郏县总工会、县城市管理局、信用联社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据了解,“腊八粥飘香 情暖环卫工”活动的开展,拉开了县总工会2024年“冬送温暖”活动的序幕,即日起,县总工会将对环卫、电力等一线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名困难职工手中,保证困难职工过上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编辑: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