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腊八 “粥”暖人心——石龙区总工会开展腊八送早餐活动


正文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为了让户外劳动者在新的一年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和工会的温暖,1月18日,农历腊月初八,石龙区总工会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区农贸市场爱心驿站开展“情暖寒冬,爱在腊八”活动,将热乎乎的腊八粥送给辛勤付出的“城市美容师”,为他们在寒冬里带来一份关爱和暖意。
        “实在是太感谢区委区政府和工会了,我早上5点起来忙到现在还没顾上吃饭,这会喝到热乎的腊八粥,心里身上都是暖和的,还有这手套,摸着真厚实。”环卫工人石便捧着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激动地说。石便负责观湖路段的卫生清扫工作,每天早上5点钟天还未亮就出门清扫路面。
        此次活动共为全区210名环卫工送上腊八粥和棉手套。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继续利用爱心驿站开展各项活动,创新服务模式,切实为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爱心服务,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