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一行到鲁山县看望慰问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


正文

1月26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法工部部长刘阳一行到鲁山县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的祝福。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及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许丹丹关切询问70岁省劳动模范常敏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祝她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许丹丹向困难职工郭小伟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经济情况、生活状况,鼓励她自立自强,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并叮嘱有困难找工会,工会将竭尽全力帮助困难职工。

走访慰问中,许丹丹叮嘱随行的县总工会负责同志,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联系工人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加强对困难职工、劳动模范的关心和爱护,及时了解他们各方面的困难,加大对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和劳模的支持和帮扶力度,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让职工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