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苏新娜一行到高新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正文

1月26日上午,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苏新娜、组织部部长郭强、职工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吴旭一行三人到高新区开展2024年“双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高新区工会副主席张晓锋等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困难职工徐玉峰家中,慰问组和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以及需要帮助和解决的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礼物。苏新娜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同病魔困难作斗争,预祝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苏新娜强调,高新区工会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的生活,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困难职工所思所盼所需,着力化解实际问题,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下一步,高新区工会将持续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贯彻落实市总工会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帮扶救助工作,把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困难职工的心坎上,切实增强困难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