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举办“迎新春”全市职工趣味运动会


正文

 

卯兔辞旧别前岁,辰龙纳新迎初春。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我市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26日,由舞钢市委宣传部、舞钢市总工会主办的“迎新春”全市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党政大楼前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郭爱珍,市政协副主席李东升出席活动,来自全市42个单位4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共设有往返跑接力赛、背夹气球跑、滚雪球、三人行4个团体项目,既考验参赛职工的智慧、耐力和肢体协调能力,又要求职工具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团队合作意识。赛场上,职工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运动氛围浓厚。
 

参赛职工王家宁:“很高兴参加今天这个趣味运动会,我感到很激动很开心,感觉到了新春的一个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发扬这样的拼搏精神,争取在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赛职工侯玥萌:“感觉特别有过年的氛围,特别热闹。刚才我们也参加了夹气球的比赛,得了个第一名,特别特别的激动。希望之后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我们这个运动会中去,参与到我们活动中来。”
 

参赛职工高新雯:“我们是代表我们检察院来参加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刚才夹气球比赛中获得了小组第一名,现在心情是非常的激动。比赛的过程中听到了周围人对我们加油呐喊,心里也是非常的有力量有激情。大家也都非常的高兴,非常有过年的氛围。”
 

此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充分表达了全市职工崇尚文明、参与健身的良好愿望,生动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