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机关举行退休人员欢送会


正文

1月3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汝州市总工会机关举行“难忘岁月 情怀依旧”光荣退休欢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杜占广致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滨华主持,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参加欢送会,欢送赵刚、曹建伟、刘荣德三位同志光荣退休。

杜占广在致辞中对三位同志多年来的工作给与高度评价,感谢他们为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并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保持良好的健康身体,立足实际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工会的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发挥好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把工会建设得更加美好。

欢送会上,三位退休人员回顾了自己在市总工会的工作历程,分享了生活感悟,并感谢工会领导的温暖关怀,在资金困难的情况下,上下协调,筹集资金,解决退休人员后顾之忧。随后大家畅所欲言,与退休老同志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纷纷送上祝福,气氛温馨而热烈。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邢滨华表示,今天这不仅仅是光荣的退休欢送会,更是工作和精神上的交流学习,年轻的同志们要传承老同志的工作精神,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工运事业新局面。

市总工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退休证书和纪念品,并祝愿三位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