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开展2024年“致敬劳动者”“送万福、进万家”义写春联活动


正文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吉祥、温暖和谐的节日氛围,2月5日,舞钢市总工会联合舞钢市文联、舞钢市书法家协会开展2024年“致敬劳动者”“送万福、进万家”义写春联活动。
 

大雪过后的小城依旧寒冷,可是再寒冷的天气也抵挡不住书法家们的热情。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付诸笔端,一副副或遒劲有力、或行云流水、或龙蛇飞动的作品在书法家的笔下应运而生,饱含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以及对职工群众的关爱之情。湿滑的道路也阻挡不了职工群众前来迎新纳福的步伐,前来领取春联的职工群众络绎不绝,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挑一副自己满意的春联内容,找一个自己中意的书法家,看着他将盛满祝福、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红彤彤的春联犹如冬日里的一缕暖阳,温暖着在场每一位职工。
 

同日上午,市总工会的志愿者们来到寺坡羊角山社区,将一副副写满祝福的春联送到职工家中,为他们带去工会组织的新春祝福,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