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县委第一考核组对县总工会2023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综合考核工作进行考核


正文

2月26日上午,郏县县委第一考核组在考核组副组长、县老干部工作服务中心副主任白冰同志的带领下一行9人,对县总工会班子及科级干部进行2023年度工作考核,考核组严格按照总结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实绩考核等程序进行考核,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代表工会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同时作了个人述职报告,其他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在考核组的监督指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对干部职工进行了个别谈话,广泛听取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并对照年度综合目标责任考核评分细则进行了资料查阅。
县总工会将以此考核为契机,及时总结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履行岗位职情况,查找不足之处,深入分析原因,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全县工运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编辑: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