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责任目标议签订专题会


正文

3月5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2024年工作责任目标议签订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张明国、闫志莹、耿艳豪与分管部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工作责任目标,部室负责人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滨华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邢滨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和省工会十六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汝州抢抓机遇、大有可为的重要一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六次会议暨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工作部署,严格执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化以案促改,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不断增强机关党员干部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营造安全稳定政治环境,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负起对分管部室的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会部署,强化学习,不断提升政治业务能力,创新工作,出亮点、有特色,按照时间节点把“五大行动”“十件实事”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会上,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对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进行民主测评,7名同志评为年度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