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村镇工会联合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爬山活动


正文

春风拂面,最美人间三月天。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女性同胞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充满活力的新形象、新风采。2024年3月8日上午,常村镇工会联合会、在李家庄村开展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党委副书记齐首远、组织委员张彦克、副镇长郑聪聪参加活动。

上午9:00,齐书记宣布登山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参赛人员在李家庄活动广场进行了轻松快乐的热身运动。随后,大家踏着欢快的步伐向老青山进发。在登山途中,大家三五成群,结伴沿着山路蜿蜒而上,一边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一边饱览着春日的秀美风景,听着哗哗的流水,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热情高涨,享受着爬山的快乐。

女职工们抖擞精神,铆足一股永不服输的劲头,你追我赶,为春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激烈比拼,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同志领取到礼品。

此次登山比赛,既让妇女同胞们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愉悦锻炼,又增加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怀揣无限憧憬,不负大好春光,以拼搏热情砥砺干事本领,立足自身岗位,勇攀高峰、不畏艰难、昂扬奋进,充分发挥女性能顶“半边天”的作用,做建功基层的参与者、推动者,以实际行动为常村镇的发展展现“巾帼智慧”、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齐书记对全镇女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希望全镇广大妇女胸怀大局,奋发有为,努力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镇村妇联组织要凝聚强大巾帼力量。二、希望广大妇女以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立足岗位、勤勉敬业、奋勇争先,积极参与“巾帼志愿服务”等活动,争当创新的先锋、创业的模范、创优的能手,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三、希望全镇广大妇女传承文明,弘扬美德,努力倡导和谐社会新风尚。四、希望全镇广大妇女与时俱进,自强不息,努力塑造时代女性新形象奋斗的人生最精彩,拼搏的女性最美丽。作为新时代女性,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始终高举党的旗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展示单位巾帼健康、美丽、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