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家庭教育讲座活动


正文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3月8日上午,汝州市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开展了“智慧父母 科学育子”家庭教育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汝州市家庭教育讲师团的晋少杰和朱战胜两位讲师莅临我校讲座。汝州市教体局党组成员、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李岳利,教师进修学校书记高运峰,副校长胡晓利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史红乐老师主持。

两位老师以他们自身丰富的阅历和自己独到的思考、实践与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给我们进行了一次全新的讲解,在讲解中融入了大量鲜活的事例,使一个个有问题的孩子逐渐变得优秀;使一双双父母走出迷茫;使一个个家庭走出教育困境。

家庭教育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家长和孩子共同努力。在家庭教育的道路上,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只有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才能使我们更好地适应孩子的成长需求。此次活动使大家对家庭教育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提升了自身文化教育素质,受到了老师们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