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 2024年“三八”节健步走远足活动


正文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3月8日上午,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女教工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女教工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校工会联合体育组开展2024年“三八”节女教工健步走远足活动。

活动现场,兰校长致辞讲话,并代表全校领导班子祝学校全体女教工节日快乐,充分肯定了全体女教工对学校的辛勤付出。

活动开始后,大家徒步远行到沙滩公园,全程10公里,一路上,野花发而幽香,佳木秀而繁荫,迎着春日暖阳,观赏了碧波荡漾的汝河,欢声笑语飘满了整个行程。

磨砺不屈意志,树立崇高理想。在远足途中,大家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活动,大家及时清理路边垃圾,保持环境整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绿色健康,贴近自然,既能强健体魄,又能陶冶情操。通过此次远足活动,使女教工们度过了一个开心、有意义的节日,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