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正文

 

3月14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市总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始终把政治性放在工会工作的首要位置。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时时刻刻警醒自己,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对外树立好形象。一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捍卫“两个确立”。党组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各部门履行好各自的廉政职责,坚持自律自省、自查自纠,将规定落实到位。二要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党员干部要严格廉洁自律,机关各部室及二级单位要尊重职工主体地位、改进服务方式、规范服务行为、创新服务载体,要全力支持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开展工作、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纪检组的监督和指导,努力开创市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三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全市工运事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培育廉洁文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全市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各部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