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传达县纪委监委关于省委巡视组交办任务落实不力单位的通报


正文

2024年3月26日上午,鲁山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鲁山县纪委监委关于鲁山县露峰街道等三个党组织推动落实省委巡视组交办不力的通报精神。

会议要求,党组及各部室负责人要加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严肃性。 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确立”。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从通报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行风,确保见事见人见思想见作风。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做表态发言,一致表示,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提高思想认识,时刻把党纪党规印刻在心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责任之心提高执行力,严于律己,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加强执行力建设,强化干部队伍教育管理监督,提升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来树立工会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