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占广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正文

3月28日,市人大委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杜占广、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一行先后到汝州市教育体育局和汝州向阳眼科医院,为张书群名师创新工作室和王素景名医创新工作室颁授汝州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牌匾。

杜占广对两个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两个单位在创新工作室创建上领导重视、制度健全、成效显著,为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他勉励两个创新工作室的团队成员,要继续发扬成绩,进一步发挥劳模工匠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引导职工学技术、练技能,在技术攻关、技术改造、技术协作、技术发明、技能突破、效能提升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近年来,汝州各级工会组织按照上级工会的要求和创建标准,积极开展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涌现出了一批在科技创新中发挥重要示范引领作用的劳模工匠技能人才。今年来,汝州市总工会命名汝州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5家,并切实发挥作用,为推动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