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供电公司工会召开二届三次会员代表会议


正文

4月11日下午,叶县供电公司工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勉励精神,全面落实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工会二届四次全委会、叶县总工会九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和公司“两会”部署,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纪君玉出席会议,工会会员代表47名同志参加会议。大会由工会副主席周英歌主持。

会议传达了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工会二届四次全委会、叶县总工会九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工会办负责人周英歌同志对劳动保护监督、职工休假疗养、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建设、“我为职工技术创新一献策”合理化建议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 

会上,纪君玉作了题为《凝聚强大合力 服务中心工作 为实现电网高水平安全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纪君玉指出,2023年,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坚强领导下,公司工会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开拓创新、实干笃行,先后获得“河南省基层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等多项荣誉,有力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为公司和电网跨越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和持久活力。

纪君玉强调,2024年,公司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做到“六个坚持”: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持续锤炼职工理想信念;二要坚持创新创效,持续激发职工干事动力;三要坚持以人为本,持续提升民主管理水平;四要坚持凝心铸魂,持续繁荣职工文化建设;五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好事实事的服务效能;六要坚持服务宗旨,持续提升工会工作质效;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电网高水平安全和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叶县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