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早餐暖心暖“卫” ——石龙区总工会启动“关爱环卫工·免费送早餐”活动 


正文

         4月15日上午8点30分,石龙区总工会2024年“关爱环卫工· 免费送早餐”活动在区农贸市场爱心驿站启动,活动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李三杰出席并讲话。现场为辖区环卫工免费送早餐和发放早餐券200余份。
        早餐暖胃,工会暖心。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文明城市的创建默默地辛勤劳作着,为让一线环卫工人,吃到了营养、可口、热乎的早餐,石龙区总工会经过精准摸排,结合实际情况,计划安排5万元在全区优选4家早餐店,以实名制形式每月为全区环卫工发放早餐和早餐券,持续开展到年底服务全区环卫工,切实做好为环卫工免费送早餐的实事。
        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为环卫工人免费送“爱心早餐”活动,真正把此项活动办成让党放心、让环卫工人暖心、让社会群众安心的民心工程、实事工程,让职工时刻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