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正文

 4月15日,县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关于在郏县总工会全体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关于成立郏县总工会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通知》,并对县总工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保持党的鲜明特质和政治优势的重要要求,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服务中心大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保证,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党纪学习教育,有效解决自身的问题,切实提升自律能力,树立正确权力观,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工作要求工作措施上来,要通过党纪学习,自觉规范言行,严格执行党纪国法,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力,让廉洁自律、自我约束成为基本准则与工作常态,明白心中有戒才能行为有“界”,明白坚守底线是保持忠诚的根本。二要抓住学习重点,着力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扣“六项纪律”深入学。要抓住学习重点,聚焦解决问题实效学,要创新方式方法,统筹现有资源生动学。三要强化纪律约束,着力提升忠诚干净担当的成色。时刻保持党纪意识,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时刻保持清正廉洁,坚守为人、为官底线;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提升忠诚干净担当的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