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选手在平市举办的个人才艺大赛上摘取桂冠


正文

为了丰富和活跃全市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全市职工群众过一个文明、祥和、喜庆、欢乐的新春佳节,由平顶山市总工会主办,平顶山工人文化宫、郑州颐和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精彩人生、亮在鹰城”职工个人才艺大赛在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

汝州市总工会领导对本次个人才艺大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指定专人负责在基层工会中选拔出三个精品节目参加本次活动。经过4场预赛和复赛,我市教育系统工会选送的歌曲《我爱你中国》和市文联选送的唢呐独奏《沸腾的黄土地》两个节目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并在正月十二举行的决赛中,又以优异成绩摘取桂冠。教育系统工会选送的歌曲《我爱你中国》获得特等奖,喜获“海尔”三开门冰箱一台;市文联选送的唢呐独奏《沸腾的黄土地》获得一等奖,喜获“捷马”山地自行车一辆。颁奖典礼及汇报演出将于正月十五举行。(胡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