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人生 亮在鹰城”职工个人才艺大赛颁奖及汇报演出正月十五下午在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隆重举行


正文

由平顶山市总工会主办,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郑州颐和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市“精彩人生 亮在鹰城”职工个人才艺大赛,经过预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正月十五下午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完美落幕。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百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节目涵盖声乐、戏曲、舞蹈、器乐、语言等多个艺术门类。自1月25日(正月初三)至2月6日(正月十五),历经四场预赛和复赛、决赛后,汝州市总工会选送的选手李海英以一首《我爱你中国》夺得特等奖;李春晓、李亚、李晓丹等三名选手分获一等奖;刘玉莲、刘畅、马东强、石何佳、马淑华等五名选手分获二等奖;李新国、付青奇、崔滨鹤、陈佳音、张浩、 高文培、 李广清、朱汉英、曹亚平、李文初等十名选手分获三等奖;周书亚、郑佳、马德兰、李恩光、吕富荣、黄瑞华、 崔又元、马宝祥、靳斌全、李宜灿、司小海等选手分获优秀奖;汝州市总工会、舞钢市总工会、卫东区总工会、平煤京剧家协会分获优秀组织奖。

市总领导李全森、刘冬梅、陈振华、唐建勋、李京河及市总组织部部长张彦增、市总宣教部部长王长坡等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观看汇报演出,市总副主席李全森在颁奖仪式上致辞说:此次活动不仅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奉献了一道文化大餐,同时也是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促进群众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具体行动。他强调,繁荣职工文化生活是时代的呼唤,更是全市各级工会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希望全市各级工会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同携手,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大力支持各类职工文化活动,共同谱写鹰城职工文化创新发展的新篇章,为全市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