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2012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


正文

2012年元旦春节期间,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领导心系困难职工,积极开展为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为使真正有困难的职工切实得到组织上的帮助,市行工会提前对全辖职工进行了详细摸底,准确了解了困难职工的实际情况。

春节前夕,平顶山分行行长张俊普、纪委书记徐忠国在市行工会、综合管理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张建玲、闵玉等6位困难职工家中慰问,为每位困难职工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每到一处,行领导都与困难职工进行亲切交谈,了解职工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询问是否还有其他困难,并表示如有困难,组织上都会尽力给予帮助,同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市行工会宋国献主任先后到马留成、马喜梅等4位职工家中慰问,为每位困难职工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同时,平顶山行工会还委托舞钢支行和叶县支行,分别为付喜云和蒋栓成两位困难员工送去慰问金1000元。

平顶山分行领导以及工会组织的亲切关爱,使各位困难职工真切感受到了组织上的关怀和中行大家庭的温暖,他们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回报组织上对他们的亲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