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安排部署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调动全市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经济社会建设中,近日汝州市总工会下发《通知》,组织全市广大女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营造节日氛围,展示女职工精神风貌。

在“三八”节期间,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泛开展创先争优和评比表彰活动,大张旗鼓地宣传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广大女职工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积极性,同时积极开展女职工关爱帮扶行动,对困难、单亲和“患病”女职工、女农民工进行走访慰问,组织女职工进行健康检查,关心女职工身心健康,为她们送关怀、送温暖,让她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在此基础上,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开展适合女职工特点的文化体育活动,使广大女职工渡过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

《通知》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纪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把开展 “三八”庆祝活动同女职工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同女职工发展需求、诉求结合起来,同解决女职工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女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激发调动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