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召开2009年度工作会议


正文

3月10日上午,区总工会召开了2009年度工作会议。对2008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 对2009年度工会总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跃跃,区总工会主席赵建国,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徐留根,主任科员孙丽娟,出席了会议.东高皇乡、各街道工会、各系统工会、区直机关工会、区属企业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主席赵建国同志主持。

会上对 2008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徐留根同志作了题为“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的工作报告。王跃跃对我区工会2008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王跃跃提出了四项要求1、要更好地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2、要切实维护工人阶级的合法权益。3、要增强工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4、要形成做好工会工作的强大合力。并要求,全区工会干部要迎难而上,奋发有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把思想和行为统一起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起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