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贯彻落实全省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正文

全省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电视电话会议后,新华区总工会立即向区委区政府汇报通报会议精神,并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区工资集体协商领导小组会,贯彻落实全省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电视电话会议内容及平顶山市总工会李丰海主席的讲话精神。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成立了由区委副书记娄文奇为组长,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魏朝霞,区总工会主席吕聚合为副组长,区总工会、劳动局、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

二是制定措施。制定了每周一汇报制度、每周五督促检查制度,并将此次集中行动作为年底考评的重要内容,对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单位,将名单上报区政府信息网进行曝光。各项制度的建立,为我区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区政府公众信息网上开辟专栏,报道先进的工作经验。编发新华区总工会简报,将简报分别发放到企业和职工手中,以便企业及职工更好的了解我区工资集体协商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