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市总工会九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正文

3月1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市总九届十五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市总工会2012年工作要点》,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明题为《抢抓机遇 转中求快 积极作为 务实发展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我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同时还集中学习市总工会李丰海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市总工会2011年的工作扎实有效,在服务职工,服务基层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对于2012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具体全面,任务明确。

在学习中,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指出:市总的九届十五次全会给我们做好2012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严格按照市总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石龙区实际,完善和丰富石龙区总工会2012年的工作,尽快的筹备召开全区工会大会,安排好今年的工作,全区上下形成合力,圆满完成市总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