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丰海在看望慰问单亲困难女职工时要求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帮助单亲女职工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正文

3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平棉纺织集团看望慰问困难女职工,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贺。

李丰海等先后来到困难女职工杨艳斌和赵文梅家中,两家子女都在上学,生活困难。李丰海给她们分别送上1000元慰问金,仔细询问了家庭生活情况。

李丰海在慰问时说,你们在工作中是厂里的骨干,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为企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生活中承担起家庭重担,照顾老人养育子女,很不容易。希望你们坚定信心,相信生活会好起来,困难会过去。李丰海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企业要特别关心困难女职工的生活,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帮扶救助活动,并逐步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切实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三八节”期间,平顶山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将纪念活动与为女职工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为主线,以深入学习宣传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为主题,以在各级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建档的单亲困难女职工及其家庭为重点,集中开展走访慰问单亲困难女职工及其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