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举办庆“三八”女先进模范人物联谊会


正文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进一步加强女先进模范人物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女先进模范人物之间的友谊,3月8日上午,区总工会开展了庆“三八”女先进模范人物联谊会。区委副书记刘廷文,副区长张延芳,区政协副主席郭小丽以及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30多位女先进模范参加了联谊会。

张延芳在联谊会上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妇女同志们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她说,一直以来,广大女职工立足工作岗位,扎实工作,拼搏进取,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优良的工作业绩,为加快石龙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应有的力量,为广大妇女树立了榜样,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群众的广泛赞誉。今后,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勇于开拓,奋发进取,为实现“工业化、城市化、生态化”石龙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活动,为女先进模范人物之间加强联系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感情,放松了身心,使广大女职工在工作中能更好地协作、沟通,为做好各项工作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