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红星学校举办庆“三八”表彰晚会


正文

3月8日晚7点,宝丰县红星学校“魅力女性、挚爱红星”2012年庆“三八”表彰晚会在红星教育集团体育艺术演播大厅隆重举行,近千名教职工和学生欢聚一堂,喜庆“三八”节日。县妇联主席张玲玲、县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孙秋丽应邀出席表彰晚会,校工会主席兼女工主任王玉枝做工作报告,董事长陶红星致贺词。

宝丰县红星学校是一所容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封闭寄宿式学校,现有女教职工189人,占学校教职工总数的70%。多年来,广大女教职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踏实工作、敬业奉献、自强不息、努力拼搏,撑起了红星教育的一片蓝天,打响了红星教育的幼教品牌,取得了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的辉煌成绩,赢得了社会的信赖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陶红星在致词中向全校广大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向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广大女教职工十余年来,为红星教育发展所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教学中要发扬成绩、继续努力,力争向中原名校迈进,为红星教育发展续写传奇、再立新功。

表彰晚会上一并向30名荣获2011年度学校“三八”红旗手、“优秀教师”的女教职工颁发了奖品和证书。16个独具特色的舞蹈、歌曲、诗朗诵、笛子独奏等节目进行了精彩表演,整台晚会为第10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再造了喜庆的浓厚氛围。(孙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