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三八”节看望一线女职工


正文

3月7日上午,县总工会主席张怀昌、常务副主席张亚菊、女工主任王小玲带领县总女工部工作人员来到县广电局有线播控中心、圣光集团生产部,深入一线进行了看望慰问,并送来了慰问品。

张主席等一行来到广电有线播控中心,看望了在这里工作的女职工,并给她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她们在自已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发挥“半边天”作用,为郏县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又来到圣光医药制品有限公司召开了女职工座谈会,在座谈中,张主席对公司领导对女工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公司全体女职工进行了问候。公司工会主席赵国晓介绍了公司女职工队伍的状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张主席、王主任与大家亲切交谈,气氛热烈融洽。她们认真询问了女职工的工作、生活现状,嘱咐女职工要多注意身体,只有身体好了,才能更好地工作。最后,张主席对公司女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女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