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信息


正文

3月9日上午9:00,鲁山县总工会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鲁山县文化中心东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县总工会主席李怀中同志及县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人员有: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及各乡镇、各系统、县直各单位、县域各大中型企业、各基层工会主席。

这次全委扩大会议是贯彻落实市总九届十五次全委会精神,是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和谐社会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对2011年工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付国同志代表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做了题为《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张镭瀚同志做了《经费审查工作的报告》,并替(增)补鲁山县总工会八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选举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全体委员对两个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表决。付国主席的报告总结了去年全县工会组织在县委和市总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围绕县委、政府整体工作部署,安排了今年的工会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总结成绩实在、客观,查找不足准确,安排工作具体,希望同志们认真贯彻落实。

李怀中同志站在全县的高度,对工会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李主席的讲话对工作丝丝入扣,对为人情真意切,希望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发挥自身优势,改进活动方式,改善运行机制,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充分调动全县广大职工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