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职工工作会议


正文

3月7日上午9:00,鲁山县总工会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职工工作会议在鲁山县宾馆东三楼会议室召开。

副县长李玉洁同志、政协副主席宁惠灵同志、政协副主席张淑敏同志、县总工会主席李怀中同志及县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有关乡镇、局委的女领导、女强人,各基层工会女工主任及受表彰的“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李玉洁同志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县各级女工委和广大女职工在鲁山社会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中所作出的贡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创业、创新、创优的精神,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县女工事业的发展,为和谐鲁山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总工会主席李怀中主席对全县女职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加强女职工组织自身建设,完善女职工工作机制;继续深入实施“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等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切实维护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加强对困难女职工的帮扶工作,积极推动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的解决。

县总工会女工委主任马秋艳同志代表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11年工会女职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2年工作任务。会上,还对2011年度涌现出的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